您開始規劃退休的保障了嗎?
老人化社會比您我想像的要更快到來,即刻準備抗經濟老化,解財務憂愁!才能享受如小孩無慮,如國王無憂的老年!
投保年齡
20足歲至55歲(任一繳費年期)
了解更多
大眾運輸身故
最高 3+1倍保險金額
(含身故保險金及喪葬費用保險金)
讓你輕鬆優退
滿期 給付保險金額
110%
(滿期生存且契約有效)
重大燒燙傷保險金
申領以一次為限
保險金額 25%
(每一保單年度內,以一次為限)
意外傷害1~6級失能生
活免煩惱
按月給付生活扶助保險金
長達 120個月
(申領以一次為限)
備註及重要訊息揭露
40歲優先生, 投保合作金庫人壽新超優退保險保額新臺幣50萬元 ,並選擇繳費15年期,保障期間20年期,月繳新臺幣3,652元
即可享有如下保障:
單位:新臺幣/元
身故或喪葬費用保險金
【註1,8】
累積已繳保險費
【註2】
50 萬元
保障期滿且契約有效給付
保險金額
110 %
完全失能保險金
【註3】
最高給付
【註2】
50 萬元
大眾運輸身故保險金
【註4】
最高給付
【註8】
200 萬元
生活扶助保險金
意外傷害1~6級失能
每月給付
(共計120個月)
5 千元
重大燒燙傷保險金
【註5】
申領以一次為限
12.5 萬元
意外傷害2~6級失能
豁免保險費
備註及重要訊息揭露
優先生
40歲
科技公司國外業務專員
40歲的優先生,任職於科技公司的國外業務,經常國外出差,雖然辛苦,但優先生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。優先生認為一個人生活非常自由無拘束,對未來更抱持著不婚主義。也希望能走遍世界各個角落。

但最近優先生開始思考著未來退休後的生活,於是上網搜尋了勞工退休金的制度,仔細計算依政府所提供的退休金,對於未來的退休生活來講其實不夠。因此優先生開始注意相關的保險商品, 發現合庫人壽「超優退升級版」專案若投保繳費期間15年期,保額50萬元,月繳新臺幣3,652元,除了可享有壽險保障外,搭乘陸/海/空大眾運輸工具導致意外身故,保障最高提升至200萬元;如因意外傷害致1-6級失能,合庫人壽將連續120個月依保險金額1%按月支付生活扶助保險金;如遇重大燒燙傷,將一次性給付12.5萬元;若發生意外傷害2-6級失能,往後繳費期間屆滿前之各期的保費將不需再繳付,由合庫人壽幫您繳交。
單位:新臺幣/元
免費索取資料